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看到那麽多人寫blog
尤其是羊
寫那麽多
文采好果然不一樣

我就不同
我都不懂要寫些什麽好
有時很懶想和打

超懶的~

~空~

嘿嘿
第2作品終于及格了
開心~

期中考了
要讀書
有些朋友都考完了 TnT
我現在才要考
爲什麽東海那麽遲的?


還有
天氣轉涼啦~
大家多穿衣服
不要生病哦
保重

天氣冷真的
超容易賴床 XD
又有早掃
不過也好
起來早掃
上課不怕睡不醒~




-扁扁-
18/11/09
11.39a.m.

6 comments:

  1. 我知道我我文采不好啦!!!


    XD

    ReplyDelete
  2. 感觉你好像还挺轻松的齁
    我普物爆掉了XD

    文采好?
    才没
    只是想记录下生活
    都不懂退步了几多
    写个读书心得之类的都写不出,结果还是靠上网找然后再copy

    ReplyDelete
  3. blue你的文采也好拉~XDD

    sheep輕鬆?還好
    至少沒有踫到數理科的東西~^^
    還有下禮拜才期中考,到時就沒什麽輕鬆
    最頭痛是想東西罷了= =
    心得我也是用掰的。。。=3=

    ReplyDelete
  4. 對啊~
    看你似乎都只有活動~
    沒煩惱似的!!
    我們考完了~
    也寓意說下一次考試要到了~
    沒差啦!!
    冷~~~~~~

    ReplyDelete
  5.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嘛~
    不過我們這裡的僑生活動真的蠻多耶。
    個個都很熱情,哈哈哈

    真的很冷!

    ReplyDelete
  6. 我的熱情!

    好像一把火!!!!


    大家也覺得我很熱情。。。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