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僑聯春節祭祖

我們之前花那麽多時閒來排舞
就是等待這一天的來臨
時間過得真快
還記得一個多月前
收到要表演的通知
想不到
表演就這麽快的過去了

~風華再現~

我們下午1430就到福華飯店
到那邊彩排一下
然後就準備自己的東西
想不到kevin的有那麽充足的"ga chang"
粉底什麽都有XD
幫上了一層粉底
把豆豆改掉
還有人說不用photoshop了=.=
頭髮也set得很好。。哈哈哈

今天大家都變成一晚的帥哥美女
哈哈

摸彩沒被抽中到。。傷心

結束后還去夜唱
自從畢業晚宴后的唱k
這是第2次
好多的流行歌曲都不會
XDD
畢竟我都沒有聼流行曲的
。。。。
唱到7點半才囘學校
超累
洗完澡后就睡覺
睡到1422
然後繼續做模型

期末到了
目前只有考了一科
還有很多作業未完成

還有15天就回家咯~




-扁扁-
9/1/10
9.49p.m.

3 comments:

  1. 哇嘹
    只看过鸡胸摇屁股没看过跳舞我要看我要看~~!
    回去跳一遍给我们看看XD

    ReplyDelete
  2. 難道我在你們的印象中只有搖屁股??!!!

    ReplyDelete
  3. 跳一下啦~
    看看你的"風華再現"啊~
    話說~
    我還有6天就回去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