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期中考~

好久沒寫blog啦~

怎麽搞?
這次的期中考沒有什麽想讀書
(雖然都沒書好讀XD)
拜一設計史
open book
拜二數學和英文
拜三國文(寫作)
就考完啦~~
剩下的科目就是把作業交上就行了
簡單XD~
我不想這次有被預警!!

話説這個學期的支出要控制一下><
不可以花太兇!!
節制!!節制!!

三係合作聯展(建築,景觀,工設)
小組討論開始一禮拜了~
我們的進展有點慢><要加油!!

第一個課題分數不是很理想
保佑第二課題有70以上>.<'

最近過得蠻不錯的啦
有玩有笑~
有你們一班朋友算不錯了
哈哈XD

我所有的朋友
大家期中考加油!!!

還有電話~
爆了==
應該是我的屁股不小心坐裂的
熒幕裂開不能touch了
接不到電話
還有看不到mssg
目前不要打給我><
msn留言吧!!

應該過一陣子才買電話吧。。。




-扁扁-
10.34a.m.
21/4/10

12 comments:

  1. 對啊,開銷很大!!暈@.@~
    電話,你屁股太大了!!哈哈~
    考試,不知不覺就快過完了...
    結論,現在沒錢用...

    ReplyDelete
  2. 考來考去都考不完啊~

    ReplyDelete
  3. 屁股大大
    坐在電話
    電話爆炸~~

    朋友~
    好好省錢,
    好好玩了!哈哈

    ReplyDelete
  4. 原來你的電話是被你屁股坐壞的ㄛ~哈哈
    你考完了,不必為期中考加油
    生活作業上加油吧!!!
    我明天還有一科...

    ReplyDelete
  5. 哈哈,老魚!我也是明天還有一科咧~
    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6. 看來大家對你臀部的size有很大的意見哦
    減減肥吧! 未為遲也^^

    如果需要的話 可以跟我借電話用~ 反正我也不怎麼需要@@

    ReplyDelete
  7. 克文,不如你直接把電話給塏閎用啦xD

    ReplyDelete
  8. 家俊:哈哈,我知道你比較辛苦~加油!!
    羊:改了=3=

    fish,duck,fatt,kevin:你們現在是怎樣??對我的屁股那麽有意見!>.<

    fatt:不錯的建議,直接送我hor~XD

    ReplyDelete
  9. bianbian: 對!就是對你的屁股很有意見xD

    不錯的建議齁,你叫他送你啦xDDD看他會不會叫你去死~

    ReplyDelete
  10. 对啊你concert指挥时我和玮都被你屁股的摇晃度给分心了xD

    ReplyDelete
  11. fatt:他會講“那麽多人死又不看你死!!”

    臭羊~!你。。。。幾百年前的事你還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