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失眠

东别的咖啡那么厉害@@
失眠,在床睡了不到3小时就一直翻滚

然后头脑一大堆东西
加上肚子开始饿了
更加难以入眠。。。

打开电脑
瞄一下最后的成绩出来了没有

最后一科都放出来了!!!


有进步
有退步
有保持

之前还很担心有些会被当
终于可以松口气了^^

说真的,周围的朋友成绩好
自己也会特别的紧张
压力慢慢的出现

最近的我
在宿舍,电脑,睡觉,工读
反反复复这几个动作

我又来了
文静的我又出现了
我现在不想待在多人的地方
不知道怎么办
不知道要怎样
问号问号问号。。。。。

也许说出来会比较能放松
有人跟我说过
有什么事都要说出来
不要收着收着

我,还是学不到
还是做不到~

一直以来
我都静静的承受
静静的独挡
有事情就躲起来哭
不正也不反
因为我怕
我害怕

有时候
我真的不会解决
都跟自己说
随机应变
慢慢去处理

回想起来
之前
很多事情都有其他人帮助我
我才能解决
靠我自己
根本就解决不了

我知道
要坚强
我会努力的




-扁扁-
5.20a.m.
3/7/10

7 comments:

  1. 前天我失眠..
    只睡了2小時...
    真的很累!!~
    其實我嚮往你目前的生活..
    至少你不會煩惱活動...
    接活動是錯誤的選擇啊=="

    ReplyDelete
  2. 我只是时间还没到罢了==
    下学期轮到我们办工设周
    又被选当班上的干部,而且又是总务!!!!
    啊,我的命运==中学社团连任了4年
    现在又要对着不能用的钱==

    ReplyDelete
  3. 啧成绩好的是你吧(sob

    超级得空明天下午再上台北XD

    ReplyDelete
  4. 应该会去个三四天吧XD

    你成绩出很快咧
    我的才出了体育公民还有操行囧

    ReplyDelete
  5. 学校规定要在期末考过后的一个礼拜内把成绩交上来~

    ReplyDelete
  6. 要找我要找我要找我要找我要找我要找我要找我要找我要找我要找我要找我要找我要找我要找我要找我要找我要找我要找我要找我要找我要找我要找我要找我要找我要找我要找我要找我要找我要找我要找我要找我要找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