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長不大。。。

誰對誰錯都好,其實我覺得
這個會議不管是什麽事情,雙方都有問題,最大的問題就是“溝通”
我覺得鬧得僵,不成立,也解決不了事情
因為我覺得大家所提出來的意見,我都覺得很有道理,有理由,唯一不妥的(我也很在意的)就是“語氣”。
我覺得有問題大家應該好好地提出而不是什麽大聲就可以解決掉的,
這樣會讓這個場面的情緒更加緊繃,更尷尬,結果就鬧得很僵。我都很期待大家都可以共同進退的
社會就是那麼現實,
“錢”可以帶來種種不開心,
打個比方,爲什麽想解決問題一下子就想得通怎樣解決
(因為大家一起想解決方法,這樣不是很開心嗎?happy ending不好?),
講到錢就面子都不給,不是說給不給臺階下,而是做不到"尊敬"兩字,
轉個角度來想,如果站在前面的人不是他而是自己,你遇到這樣跟你說話的人,你會怎樣,跟他硬撞?
那有沒有思考過如果這個活動是有自己來辦那會不會更好?
如果沒有,我覺得沒有資格講些不好聽的話。
我覺得大家都有責任思考這個問題。
經過這一次會議,我思考很多,也許這是我成長的機會,至少我懂得尊敬他人:)

這幾天,我想了想
覺得自己很多管閒事
應該說,
自己的事情都沒有處理好,幹嘛要插手管別人的事情
難聽一點是“犯賤”?!

我還有很多事情還要去面對,但是有很多很多事情我選擇了逃避。
因為我害怕得出來的結果不是我想要的。
如果我很怕我做不到,爲什麽要去插手
這回讓我更加痛苦
我只能說,我太多管閒事了
是嗎?這樣會是逃避跟推卸責任嗎?

真的,我很幼稚
很多事情都只意味要逃避
社會上實在是存在著太多不同層面的人

傲慢的態度成了我的絆腳石
不管是課業,事物我什麽原因都好
我是承受不了多餘的壓力
壓力會讓我很痛苦很痛苦!

平常看到的塏閎
不是你們所想像的那麼堅強
人都有脆弱的一面,只是沒有表現出來
只能默默地自己沉澱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把自己關在一個空間
與世隔絕。。。

我真的不太想說話
目前唯一的是,快快把作業趕出來
不然我就完蛋了==。。。。

我哭了。。。。

1 comment:

  1. 想說幾件事:
    1. 你終於「重出江湖」了~好感動 T.T
    2. 很多事情不是說因為怕自己多管閒事所以不該管的。所有攸關自己利益的事情自己就有責任要去管。當然我所謂的管不是要將自己陷入事情裡面才算管,基本的關心也是管的一種。
    3. 我能理解你面對事情的時候會不想說話,因為有時的我也一樣。但是我覺得如果有東西壓在心裡面的話就應該要找方法將之排出來。寫blog是個不錯的辦法,再不然,偷偷email跟我講啦,哈哈。我會很開心的 =]
    4. 作業,加油啦~有需要幫忙的就講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