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嘻嘻




感覺之前的東西都是些負面事情
今天來個正面的吧~

我覺得是。。。幸運吧
前一個課題競賽我得了第三名耶((還蠻開心的
而且還蠻意外的
我覺得是剛好符合課題的主題
所以才會入圍的。。。

入圍原因是有衍射到花間樂、功能創意上也有符合
也很容易量產,只是有點不怎麼特別((哈哈
講評的時候學長說了一句"應該沒什麼人要買吧?"
還加了一句"或許應該可以拿來當贈品。" ((都不知道要傷心還是開心。。。

其實很多同學的概念都很好
可惜的是與主題有點距離
不然入圍都沒有我的份啦~~~~

設計比賽的確要顧慮很多
如創意、功能、量產、實用
都會被考慮
當然最後還要看模型的精緻度

新課題也是競賽的
陶瓷水龍頭設計
其實還頗有難度
要用功一點才行

沒到最後一分鐘我還是不會行動。。。
啦啦啦啦~~~~~~~~~~

期中考大家加油哦!



-扁扁-
23.42p.m.
18/4/11

2 comments:

  1. 啊啊啊屎忽鬼
    那第三名还这么低调!!
    我等你请吃啊xDDD

    ReplyDelete
  2. 期待看到你下一張頒獎的照片!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