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彻底的失望

今天又回去乐队看了
真的不知道如何去形容你们
我真的彻底对你们失望
感到很失落
...haiz...
你们真的太没有礼貌了
一打钟就拿谱走人
收椅子,收谱架,走出去,收乐器
我根本就没有听到前面的人讲“放人”
什么态度啊??!!
有几个在我印象中很好的队员竟然让我失望!!
实在太不应该了
即使管理层怎样不好,也不应该吧??
假设站在面前的是你自己,你有什么感受??
有没有问过自己??
"要人尊重你,你必须先尊重别人"
我不敢想象未来的军铜乐队
这些日子我有听了一些队员的感想
对!!
没错!!
管理层真的有做错的地方
但,你们有体会过他们的心情吗?
建议你们要好好谈谈
(队员和管理层之间的交谈)
也许有误会呢?
我知道管理层真的有付出
他们为了你们跟校长翻脸
你们知道吗??
他们为了你们跟老师翻脸
你们又知道吗??
有时候他们为了减轻你们出队的辛苦
而推掉校长老师接的演出反而被骂
你们又知道吗?
如果你们不知道的话
为什么那么不爽管理层,不爽就讲啊,管理层会杀你吗?
真的不爽就直接讲出来,也许会有改善
不要收在心里,即使不想讲,不要用肢体表现出来好不好???
我说你们应该给机会教练
不要他说什么你们觉得烦
我看得出他很用心教你们
他正在为你们“铺路”
为了你们有出头的一天啊
你们想一想,如篮球队,为什么篮球队能打友谊赛?能够交流??
那就是因为热心,快感,成就感啊
但这些很容易拿到吗??还不是要练习
我说得对不对??
我是已经没有机会了
在我就读时,我有几个愿望
1开concert,2花式操比赛,3巡回交流,4室内比赛
但我很高兴我至少做到了一个,真是难忘的回忆
*假如你们100%出席率+认真对待*
*半年后水准一定会高,那时你们要吹什么歌都行*
*比赛交流都OK,绝对绝对没有问题*
*那时候你们就知道辛苦是值得的*
*没有白参加乐队*
*没有浪费时间*
*还有得到哪种快感,成就感*
>>>你们就要问你们自己到底要不要这些东西了<<<
有时候我觉得你们很矛盾
好好的星期日练习你们不要
偏要星期五,难道你们不觉得累吗??
有时候随你们心意,你们也没有改善
出席率一样遭
有时候我希望你们配合一下时间
从我近来开始练习时间一直缩短
5小时变3小时
教练就来那短短的3小时,你们也不珍惜
其实我猜的东西一点也没错
讲真不是我看扁你们,这是真的
我心想concert过后,出席率一定不会有改善
但你们的表现给我是,比我想象中还要严重!!
乐队丢钱在你们身上罢了
免费乐器,免费制服,免费教学
你们真的不懂得珍惜
希望你们能够改善过来
我希望我回来时是听到〈华联中学管乐团〉
而不是“关门大吉”
-扁扁-
-2008年毕业校友-
7.48pm
17/7/09

4 comments:

  1. 或许他们当在乐队练习只是一种‘娱乐’,一种‘消遣’
    打从一开始就没真正的去享受过音乐
    我比你幸运 concert 花式操都参与过
    但最幸运的 还真的是认识了一班都喜欢音乐的朋友
    素蒂 婷婷 源华 ... 当然 还有秀琳 你 国舜
    一班一直都坚持到底的朋友...
    虽然我不认识那些新生 但听你酱讲 现在的乐队 应该没有以前乐队的feel了吧!
    erm.. 你和国舜要飞了!真的会很舍不得..很想你们!!因为不懂几时能再见了!
    等我和秀琳回去 我们好好的聚个够 玩个够 ok??
    we will b bc~~

    ReplyDelete
  2. 其实我讲的并不是现在的新生,而是旧生
    再看看吧~
    我还是希望他们会有改善~

    ReplyDelete
  3. 我们都过时了,时代不一样了...
    当然不可以再比较了,以前错过机会的我当然希望你们会做得更好。
    但别太急,时机会来临,多做多想也没用...顺其自然吧!!!
    因为现在的牛,你拉它也不一定会跑会走,偏偏你不理它它却走起了路。现在哲理很难懂,因为变得太快...
    凯闳一路顺风吧!!!

    ReplyDelete
  4. 最近你说话很有艺术~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