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联总35周年晚宴

昨天kl一日游
好累~
坐5点的巴士(40多人)
跟学校一起去

巴士连停三个休息站
使到我们抵达目的地迟了
10多才到kl

之后他们的第一站是hotel istana
参加联总办的台湾教育展
我和尚艺就一起走进去咯
去到每个单位他们都把资料拿过来@@''
我被入取了,还拿酱多资料回家 ~ LOL
过后盖玩15个印章可以换个环保带(蓝色的)

~竟然忘记问关于我学校的东西~

参展后,1点酱就到time quare走走
走到一半就和尚艺到starbucks坐着喝贵东西休息
反正都跟来了,3点就跟老师还有学弟学妹
去参观berjaya university
听讲座,参观一下

5点就和尚艺回到istana酒店
因为我来目的是贷学金的
原来他们颁发典礼和周年晚宴一起进行
当天场面挺热闹,又有的吃

此外还认识了其他同桌也是要留台的学生
有成大,台中教育,高雄医学,淡江,还有一个忘了
宴会的进行,我们的谈笑
尚艺也分享了他很多台湾生活趣事
宴会进行的同时,尚艺让我觉得很好笑
同桌的留台生也因此机会问了很多东西
到一半时就一一上台拿贷学金支票
下来后,我们彼此认识认识交换email
在台湾有机会就联络咯~
宴会结束后就坐着老大的车会太平

回到家3点~

今天1点半起身~




-扁扁-
2.30pm
26/7/09

2 comments:

  1. 哦,成大24号也在hotelistana办家长座谈会,可是没去
    尚艺也申请留台联总贷学金吗??

    ReplyDelete
  2. 尚艺是陪我啦~
    原本我爸有去的,然后没去了
    票就给尚艺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