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连续12天的fair
第一站是sungai petani
sentral squre 和village mall
我就负责sentral squre的
我开了不少单的。。卡卡

第二站是在吉打的UUM里
那大学的地蛮大的
跟整个太平湖有得比
甚至比太平湖还大一些
里面还有巴士专载学生的....因为太大了

最后是在槟城的pisa
这次的PC fair 人潮不比上次的多
也许是 H1N1吧
也看了很多人戴口罩的

这次是我最后做fair了~

连续12天蛮累人

怡保fair时要去kl所以没做咯



我回来太平啦
找天看戏!!




-扁扁-
10/8/09
10.26pm

4 comments:

  1. 哦你去做fair啦?

    好像没什么戏看,想看的灵灵狗还没上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land of the lost我还没有看...
    你们看了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