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又是我~

還是一次過打完最近的事好了~

懶。。。。XD

今天剛到一個apartment
為他們的聖誕餐會演奏
5~6首曲子
第一次到外面表演~爽
不過我有點想吹囘Horn啦
吹Trumpet有點不像我~
怪怪的啦~
希望社團快快買一個!!^^

這幾天真的有夠力冷~
還一天比一天冷
不過天氣冷
才有覺得聖誕的氣氛(HOHOHO)
學校也有在佈置
真的很有聖誕feel~

聖誕節佈置我組得到優等
NT5000到手啦~
一個人至少一千^^嘻

可惡的風把我們作品吹倒
還要我們重做><
haiz。。。。

18~25/12
大二辦的工設周
<設計蜂潮>
超棒的
學長姐佈置了整棟系舘
把大一~四所有作品展出
這就是我們的成果展!
學長姐的作品超美
我要努力努力了!!

yes~
第三課題及格
又是4.6
竟然有人6.7
超強的...XD
現在上著最後一個課題
要用PU來雕塑
真的很考功夫
又要砂紙磨,上批土,噴漆
滿多工程
看來又得忙了~

明天大馬會吃湯圓~
期待

我要剪頭髮><



-扁扁-
20/12/09
12.41a.m.

4 comments:

  1. 我參加比賽都沒拿到獎的說~
    你還拿到,不錯不錯!!
    不愧是塏閎!!~

    ReplyDelete
  2. 闪闪发亮的鸡胸啊~开始散发光芒了XD

    ReplyDelete
  3. 又不是我個人的作品,這是team work的
    大家的ideas才會那麽順利~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