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聖誕要到啦

今天可説是交換禮物日~
我還要準備三份。。ORz
大馬僑生,英文班,工設系各一份
超不知道要送什麽的

早上
英文課
有表演
有人表演跳舞,唱歌,魔術
我都不知道要表演什麽
就跟班上的人一起上臺
唱"we wish u a merry christmas"

唱到最後還重復
‘we wish u a merry christmas n the happy new year’
這段十幾遍~==''
節目完后
就是交換禮物啦~
抽到我的同學
送我一個臺灣的鑰匙圈~
謝咯~

到了晚上
是系鍋活動
謝謝活動負責人
廖呈佑,林敬家辛苦你們啦~
當然還有辛苦一班協助他們的同學
準備了一大堆的火鍋用具還有食物
不錯吃哦~
還有迷你電影看~^^
又有pizza吃
然後抽禮物
我抽到一只可愛的小狼公仔~哈
好開心的一天哦

haiz~
想到
工廠實習和設計基礎的作業要趕
又開心又傷心

嘿嘿
明天
不,是今天
還有午宴
晚上則是大馬聖誕聚會
期待哦~

連放四天假~爽

這期早掃沒有翹過~yay
下期午掃
沒意外應該也會全到
你做得到的!!!

臺灣聖誕節目超多的啦~




!!!!聖誕快樂各位!!!!






-扁扁-
24/12/09
12.19a.m.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