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近况~

很快的很快的。。。
又到学期末了
最后的课题
最后的劳作

作业连续性的侵略
我就不停止的应付
没有一天是完全没有作业的说

最近忙什么?
我觉得不是很忙
但那些很琐碎的事情会令你很忙很忙(get到吗?)

最近在youtube翻回Digimon02来看lol
然后download它的soundtrack听
不错啦~

前几天国际周庆功
吃Jogoya
自己还要补多197
两个小时
那里的选项我觉得不必马来西亚的多耶~
甜品方面还有饮料就很好XD
当然有些食物马来西亚也没有

平时能吃的我
竟然在那天不能吃多@@
很快就吃饱了

电话~你们可以联络到我了^^
终于借到了~
最近发现台湾手机没得打拼音
想想要不要回去马来西亚再买?

还有5,6周这样就结束这学期了
撑过去!!!



-扁扁-
0.07a.m.
18/5/10

4 comments:


  1. 都怪你屁股太强
    所以你要寒假回去才买?

    对啊时间过超快的
    期中才结束期末就快来了

    ReplyDelete
  2. 沒想到上閤屋那天你竟然沒我吃得多!真是讓我打掉眼鏡.
    這裡的怎麼能和馬來西亞的比呢,每個地方的特色都不一樣~
    這裡的電話有拼音的,只要你小心的去選擇,都會有的.你暫時就用英文吧~
    對啊,很快的,這學期就快結束啦,有點捨不得喔,就這樣飄飄然的過日子其實還滿不錯的XD

    ReplyDelete
  3. 哇你很強wor居然可以一口氣講這麼多東西!

    ReplyDelete
  4. 有拼音的..
    你買sony ericsson的~
    叫他幫你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