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杂篇

最近就是没有什么mood写blog的说
算一下
再过了4个礼拜的上课时间
加上1个礼拜的期末考
这个学期就这样结束了

有很多事情大家都不想的
只是要看你如何去对待他

有人说
垲闳
-有志气一点
-你很悠哉咧
-你人太好了
。。。

有时候我是在想
-这就是我-
没有什么好改变的啦~

我发现到
有很多事情都解决不了
如果发生了,就一句“唉,算了”
这样子带过

我是一个什么都不会表达的人
即使我多迁就人家
我不习惯人家迁就我

有时候我就特别的为别人着想
我宁愿自己去承受都不愿意让人家担心
这,到底是好是坏?

我觉得每个人都有他的特点
他的能力,他的优点

并不能跟任何人来做比较
人比人,比死人--lol
我,就是这样想的~

每个人
一定都有不想说出的心底话


今天的雨很“长命”~




-扁扁-
14.29p.m.
23/5/10

6 comments:

  1. 我感觉我比较悠哉叻

    ReplyDelete
  2. 今天花蓮還有豪雨特報咧...

    ReplyDelete
  3. 羊:唉,看得出啦~你的面试看来很顺利,祝你成功通过^^

    俊:我这里的雨一时大一时小!!!突然没雨,突然大雨!超讨厌

    ReplyDelete
  4. 雨真是下個沒完害我坐了4個鐘頭的車
    好好享受你大一的生活吧
    每個人的心中都回有個黑洞

    ReplyDelete
  5. fish~hohoho,屁屁麻掉了lor~~~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