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台湾第一次的生日

印象中的6月份是热闹的
因为我身边有很多同学生日^^

东海的第一次生日
感伤的是还要上课到晚上

谢谢东海朋友帮我庆生
还有jiwawa
两个认同一天挺热闹的~哈

你们的生日卡
你们的生日祝福
你们的礼物
你们对我的影响
我都收到了

很谢谢你们
认识你们真好

希望这种感觉可以持续下去
不要让时间给影响
不要让周围的事物影响^^
加油~

我的老同学
谢谢你们的祝福
哈哈

我顿时感到很温暖~

谢啦

我的朋友:)



-扁扁-
23.13p.m.
9/6/10

2 comments:

  1. 高興就好 開心就好
    禮物 希望你"稀飯"
    可是精挑細選的喔!!

    20囉!長大囉!!
    想到我去年這個時候
    是多麼的不願意啊=DD

    往後的日子
    加油!=)
    不用謝我XDDDDDDDDD

    ReplyDelete
  2. 鸡胸又长一岁了呢(感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