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不陌生了

大约5.3oam天亮
大约6.30天暗

刚刚班进来的时候
其实满寂寞的
还好认识了一班大马桥生
才不会觉得孤独

自从台湾本地生搬进来之后
我房就多了三位不认识的
开始真的不知怎样介绍
最后还是介绍自己了
“我来自马来西亚的桥生”
他们就开始问关于马来西亚的东西
他们还蛮亲切的啦
很高兴认识你们^^
其实我有点静的

13/9
体检日
10.30am就到人文大楼去体检
拿了表格
就一站一站去完成"任务"
体重,身高,血压,牙齿
抽血,验尿,X光,骨骼等等
完后就回宿舍了
晚上还一个人走到东别吃东西

14/9
昨天开始选课了
我们就到工设系的电脑室
学长姐就叫我们如何选课
当中还叫我们自我介绍
当轮到我是
“我市来自马来西亚的桥生”
大家都一面惊讶的样子
全新生里在只有我一个桥生==
还以为还有其它国家的说

15/9
今天呢
也是跟工设的朋友随着学长姐到外面吃东西
这间的食物蛮贵的说
我吃了一份NT260的套餐...大出血
在吃东西期间跟朋友分享了之间国家华人的文化
讨论语法用词的不同

过后就到附近的大鲁阁棒垒球打击场
里面有棒球,垒球,保龄球,乒乓球,篮球玩
就是投币的那种
保龄球还丢到三个X...^^

突然发现还没交学费

冏冏冏冏冏




扁扁
15/9/09
7.39pm

2 comments:

  1. 好多错字啊。。。

    去了台湾华文应该有进步嘛~

    还有啊。。。

    应该是太鲁阁~

    啦啦啦~
    我走啦~

    ReplyDelete
  2. 有吗?很多吗?

    大鲁阁啦
    什么太鲁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