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開課了

今天第一二節體育課了
沒什麽
老師講完該講的
就散人了
自由活動
然後就去借球拍和球來玩
沒什麽會打
就好像比賽誰撿球最多
@@''

今天第一天其實沒什麽
過後是英文課了
女的,蠻nice的啦
今天帶著“黑超”上課
呵呵
拜三才給我們看真面目

我被編蠻後面的
也好
不會將容易檔掉....hehe
我看了成績
原來就是grammar拉底我的分數
reading,listening中等...

老師要我們寫一段自我介紹
用英文哦
不知爲什麽我很有idea
寫了一段差不多60~70 words
旁邊的同學就看呆了
還問我是不是走錯班 XD
可能中學時都有寫
就大概知道如何寫吧

哈哈

過後就是勞作
到了那裏
小組長人很好
解説完畢就放人
今天不用掃
我離開后
看到其他小組都得掃
有些還延長了時間
呵呵

休息后
是主係的時間
去年大一的
每人做了powepoint
來present他們去年所學到的
還有感想
30個左右
看了接近3~4小時
超累的
過後老師還給我們功課

第一天就有功課
walao.....
下星期一交貨
是時候開始認真了
加油

過後就是參加社團的迎新聚餐
只是吃吃東西
聊聊管樂的東西
又把我那種心情給帶出來了
雖然學長叫我們不要太期待
但也沒關係
玩玩就好
好過沒得碰^^


就這樣就過一天了~

新的風氣開始咯
加油吧~

大家




-扁扁-
21/9/09
11.19pm

2 comments:

  1. 我们的美其名是‘服务学习’,其实跟劳作也没差

    英文自介好像很pro下wor~po上来看看啦~

    我开学一星期至今,没有作业XD

    社团我也还没想好参哪个@@

    ReplyDelete
  2. 我跟雋永差不多一樣~
    都開課一星期了~
    都沒作業!!
    但筆記還是要做啦~
    社團的話,還要再考慮~
    畢竟我會的,這裡都沒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