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侨委会讲习&中文检定

7.15am闹铃响了
赖到7.30am才起床(=3=)
到seven买个三文治当早餐
然后报到

这个是为侨外生办的入学辅导讲习
原来有个组织
侨联〉侨委会〉分会
分会里有大马,港澳,印尼,环球四个分会
其他国家还有韩国,南非,加拿大,新加坡
巴拉圭,萨尔瓦多

这讲习不知为什么不会打瞌睡
可能比较有亲切感~.~

讲习中就介绍一些
侨委会的活动
学校有什么社团
还有其他有关单位
例如:住辅组,军训组,劳教组之类


过后
就是中文检定了

~荒废了那么久的头脑

无奈

第一题
李白的生平和作品全忘了
还有出一首诗李白的《静夜思》
要我们写出他的意义和优缺点

第二题
出一篇《金锁记》
问我们七巧当时是什么感受

第三题
写一篇文章
就那时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全部要在一小时完成...

很多繁体字不会写,还要想一下
简体又不知道会不会扣分
只怕老师不会简体字~

考完后是宣布已通过数学微积分的名单
没有我的名在里面~

当然






因为我不用考嘛~^^




今天公布英文成绩了

英文
果然要上,而且5堂课==''

中文课程是古典诗词选读

体育被网球(第二志愿)抽中,我没打过的说==''
第一志愿是羽球,没被抽

还有大一学生规定劳作
我是中午劳作
热死@@''
要70分才能及格
简单啦~

累~



有点不想开学了==







扁扁
18/9/09
4.47pm

2 comments:

  1. 看来你比我惨XD
    国文意外,幸运又惊喜地选到了超轻松的课
    四个作业,今天就完成一个了,只是区区的填履历表==
    班上只有19人,而且还特别容许我写简体字XD
    体育的话大一上学期全部人都一样的,下学期开始才有的选
    怎么会有中文检定==不是一般都只有英文检定的吗

    ReplyDelete
  2. 那我更要慶幸了嗎?
    我上國文課老師都給我寫簡體的~
    當然只局限於哪些不會寫繁體的字啦!!
    英文檢定~
    只考了個分班考~
    蠻簡單的說~
    結果上了第一班~
    我完蛋了!!
    體育嗎?
    除了之前說的10km還有游泳50m都沒限定了~
    除了系隊~
    但那個都是看各人喜好的~
    沒強制要參加~
    真幸福~
    但我還不會游泳的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