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再見我的老師

再見我的老師
詞/曲:莫展鴻
唱:2008太平華聯高三理
一点也不乖
整天只会耍坏
怎么不能
乖乖静下来
上课不专心
总是想东想西
我怎么听得进
你说过的每一句
你的教训
发自内心
多么的用心
但却只当它是个笑柄
没有人把他牢记
再见我的老师
今天过后我们就要分离
希望以后相遇
亲爱的老师们
如果有事请让你们不开心
我想你们说声对不起
你的教训
发自内心
多么的用心
但却只当它是个笑柄
没有人把他牢记
maafkan aku
cikgu jangan marah
di sini aku nyanyi kepadamu
kami akan mengubah
perangai yang buruk
kami juga merinduimu
jika tiada guru
siapalah aku
apologize to you all my teachers
because we are so naughty
thanks for your mind teachers
we will mend one's way
and we will
remember you
-扁扁-
19/10/09
10.27p.m.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