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婦女會大一僑生外籍生迎新活動

超級HIGH的一天

婦女會
我們所謂的“志工媽媽”
辦了這個迎新會
來歡迎我們各個僑生外籍生

我們大馬的準備了兩項節目
歌唱與跳舞
唱-愛因爲在心中-
舞-Rasa Sayang-

好不好看?
看下面吧^^

簽到過後
我們還練一下
前前後後我們才練過就那麽得一次
而且是上星期五
超級緊張的 ...

開始時是一些婦女組的介紹
婦女會會長(校長夫人哦)致詞
接著是
校長,副校長,學務長致詞

過後就到媽媽們表演
唱兩首歌及一支舞蹈
他們的高音好強哦~

然後就是美食時間啦
今天我覺得是來到臺灣
目前最豐富的一天耶
都很好吃的說
在這裡沒有咖喱雞...haha
(想到以前類似這種party咖喱雞是不可缺的)

還有摸彩也(lucky draw)
巨獎還有現金拿,超棒的

一時介紹老師
然後抽幾個獎

終于到我們上場表演了啦~
莫名其妙
原本站後排的我
被推到前排去··讓我更緊張==''
又把mic傳給我@@''
由於大家都不是很熟練
都背錯段落了
第二段又重復第一段的歌詞
想捉囘來捉不會
好丑哦>.<
我還教了他們副歌的手語(友情的原地)
看起來不會單調死板

過後就是Rasa Sayang
大家都跟我們配合唱
“Rasa Sayang Hei!Rasa Sayang Sayang Hei!”
不錯哦~
跳到亂中有序。。。哈哈
氣氛還不錯啦

除了我們表演
還有印尼的表演唱歌
一個吉他,四個唱
其中他們唱“情非得已”
我們就出去助唱
氣氛好High哦

結束后
就繼續抽獎
紙條上都有註明科系,姓名,國家
我們就一直喊個“馬來西亞!馬來西亞!”
wow好瘋狂!!

就抽到第四獎時
突然聽到
“馬來西亞,eh!?這個名字怎麽念?”
我就知道是我了(暗笑)
“翁塏閎”
哈哈(果然)
抽中沐浴露~不是普通的哦~
剛好沐浴露快用完了~

總之一聽到“馬來西亞”
我們就狂叫~哈哈

還有其他兩位同學抽到現金
要請吃耶~哈哈開玩笑

校長到最後還從口袋掏出NT2000出來
再讓給兩位幸運者~

抽完就來個大合照貝
瘋狂拍照~

再幫忙收拾場地

就散場咯~
還有一塊麵包和牙刷贈送XD



真的謝謝一班辛苦的媽媽們






-扁扁-
26/10/09
10.34p.m.

4 comments:

  1. 不懂爲何

    邊看邊笑~呵呵

    ReplyDelete
  2. 你也太幸福了吧~
    每次都有活动~
    感觉上我这里有点闷。。。。

    ReplyDelete
  3. 很好笑哦??

    這裡的僑生活動真的蠻多,學長姐也很熱情哦~
    我覺得僑生活動是我放鬆的好地方~
    你們有沒有僑聯之類?

    ReplyDelete
  4. 好好玩哦

    这里的侨联都没什么活动
    上次海滩迎新不过十来个人而已
    然后认识的都自己聊自己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