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都來臺灣一個月了
有時我在想
我學習了什麽?

這應該會關係到我的未來吧
究竟工業設計是什麽?
有點被騗進來的感覺!!

在這裡獨立生活
真的要經得起考驗
不管什麽大大小小的事情
都要面對的說

很累~

工設
它,說實在與我印象中真的很大差別
但從中有幾個課程我還是有感興趣
不至於沒有那顆"心"
也許還有另一條路走吧
慢慢開始
慢慢適應
慢慢努力
慢慢尋找
慢慢研究

希望我會熬得過~

在這裡也交了不少朋友
有時候
融不進他們的世界
剛看了5羊的blog
有點深同感受
我想應該要時間來適應吧
讓時間來改變

只要稍微注意下
也會發現有幾個聊得來的朋友

最近都沒什麽mood來打blog
第一次的作品不及格
雖然老師沒有要求從做

我寧願重做
做到老師覺得滿意爲止
這樣才學到東西吧

第二作品一定要有好成績

加油吧!!!






-扁扁-
13/10/09
12.41a.m.

3 comments:

  1. 感同身受~
    這句說得好!
    我們跟本地生是有差別啦~
    至少他們清楚了解自己的科系~
    而我們,可以說是過來了解科系的~
    才過了一個月,雖然說期中考要到了~
    但還算是處於適應時間啦~
    別太絕望啦!!

    ReplyDelete
  2. try you best to observe more.. if really not interested then find out what you really interested in and go for i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