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忙碌的學期

這個學期
到底要用忙碌還是充實來形容呢?
不懂
好過就充實
不好過就是忙碌
XD

這幾天都沒有打blog
因爲忙碌吧~~~~

體驗過一個禮拜所上的"擁擠"的課
真的有點難受的說
惟有在禮拜四和拜五休息休息
真的真的要控制我當下的時間
不能馬虎列~
壓力一點點咯

上禮拜六去看了Alice in the wonderland
3D我覺得跟2D的差不多
最多還不是前後分明比較清楚咯~
還以爲是立體的立在面前XD。。。想太多了~~~
Toys Story 3我要看~!!

接下來是國際周
malaysia準備
一些kuih
teh tarik
肉骨茶,nasi Rendang ayam
其實煮起來很像kari
不過也很好吃啊~~~
不如找天一起煮一起吃好不好???XDDD
反正借廚房不用錢~

痛苦的是
國際周
發表日
還有愛樂社的發表日
竟然全部都在同一周
爲什麽??????!!!!
要做功課還是要enjoy??
當然我想enjoy的~

春遊原本是墾丁的~
最後變花蓮了~
還好不是墾丁哦
不然有要放你們飛機的藉口
哈哈哈哈
不要打我>.<

班上名次出了~
全班n全系4/35
還好~>.<






-扁扁-
21.44p.m.
8/3/10

3 comments:

  1. 快感谢我XP
    我们春游去新竹都不懂有什么@@

    ReplyDelete
  2. 花蓮花蓮~
    明智的選擇~XD~!!
    話說,我6/49咧~
    好像差不多而已XD~
    我的國際週在5月~
    然後接著就醫技週~
    其實也是一樣忙!!~

    ReplyDelete
  3. 羊:感謝你什麽???
    你們去新竹哪裏哦???

    俊:我都沒有確定要不要去,4800一個人~
    6/49不錯啊!!我們國際周下周一開跑了!!哈
    我們工設周在下學年,會有我們大二負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