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只要過了這一學期就好

最近
功課有點應付不來
看到一堆的功課
只有一個字~煩
跟自己說只要過這一學期就好

我真的不能頂拜一跟拜三的歷史課
痛苦!hate history!!!
一個禮拜還要上4節,而且是晚上
每次都跟自己說只要過這一學期就好

這個禮拜要趕重做的作業
還有新課題的作業
兩天有點遲睡

遲睡又要早期早掃
每天2點多睡
630起床><
很累啊~

搞到我整個人都很熱氣
直到今天起床時
刷牙刷一半
感覺有血的氣味
啊~
流鼻血

感覺自己很虛

今天去吃了大漢堡
真的好大@@''
一個漢堡14個人吃~


p.s.羊,我不是不更新
是沒有時間更新





-扁扁-
23.27p.m.
26/3/10

4 comments:

  1. 好啦抱歉大忙人

    没事早点睡吧
    你不是我
    闲得很lol

    ReplyDelete
  2. 對囉~
    他有事沒事就寫幾篇了~
    我們忙啊~
    這幾天我都忙考試忙報告~
    睡眠時間完全被剝奪~
    不累是假的~

    ReplyDelete
  3. 我也很累啊...天氣一冷下來每堂課都自動進入sleep mode

    ReplyDelete
  4. 撐起來吧!!! 這只是開始而已~
    還有 拜託多喝水~~
    20棟的飲水機不錯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