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情緒豐富周

怎麽說?

不知道怎樣說

自問
“這一周過得很豐富哦!?”
自答
“是的!是情緒上的豐富!!!”

就在這禮拜
我覺得我過了
甜,酸,苦,辣,鹹,喜,怒,哀,樂

情緒波動有點大哦@@"

我了解我是一個
不會把氣放在其他人身上的人
有時候只會沉默寡言
除非我的氣袋真的破了~

高中的朋友
也許會比較了解
也有看過我的情緒,表情,行爲~呵呵

我也不懂啦~!!!(這句是語無倫次)

經過這個禮拜
原來我的立場是這樣的
原來是。。。這樣
我確定是



即使我最喜歡的管樂,我興趣的課程
也比不上“它們”~
因爲這樣可以讓我輕鬆
讓我不用想太多東西
讓我放縱
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我還是老樣子
說到的未必做到
但,我回去做
答應了的事
我不會拒絕
要看嚴重度><

就是這樣
有時我會懷疑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好人難做,壞人更難做”
這也許是我的宗旨

上次我plan的時間表
完全沒跟!!!
恨自己哦!
囧囧囧囧囧囧

的確讓我體驗到很多東西的一周

等下管樂期初發表~
把不開心的給吹出去吧!!!

不要為我擔心,朋友
我會完成明天的發表

因爲



我是塏閎




老實說
我第一次寫那麽感性的blog~
就當作發洩吧!!!!




-扁扁-
17.49p.m.
17/3/10

3 comments:

  1. 怎么觉得语无伦次的不止那一句lol
    加油

    煎一煎
    好吃

    ReplyDelete
  2. 話說...
    你是一個禮拜統計一次~
    我看我的情緒和思考~
    一天就可以統計一次了~
    還是那句老話啦~
    不想就什麼事都沒有囉~
    pea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