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無題篇

爲什麽
這一學期個個看起來都
很忙
很煩
都很有心事這樣的???
壓力?

也許吧

現在突然很想到外面走走

就前幾天
情緒低落的我
就在寒冷的天氣
繞了半個學校
當然只在第一校區
宿舍附近晃晃
宿舍走到教堂
再走文理大道
走上圖書館
走校友會館的路
然後回到宿舍
這樣的夜走
發現到
心都會舒服
人也都會輕鬆

我也喜歡這冷冷的空氣
打在臉蛋上
冰冰的

還記得
去年的聖誕節那一段時間
我也這樣一個人晃學校
不一樣的是
當天的東海很美
哈哈~

明天後天
我可以把東西一次過辦完嗎?
懷疑=.=

想說早上
英文和數學作業
場地佈置

中午午餐

下午練舞

晚上做模型

禮拜天
就做所有有關發表的作業
ppt和模型

晚上管樂團練
這次來了教練
聽説過他的史跡
還有看到他的教學
的確是有料的
他說的很像啊Tan所教的
讓我想念啊Tan在前面指揮

我們的團真的缺乏了味道
大家的功夫都很好
只欠缺樂譜上的調味料
加油!!!

另外我們社上
也新創了爵士樂社!!
帥!!!
星期三時聽到他們合奏
超有氣派!
nice Jazz!!~

我的時間表
再看吧~XDD
看能不能完成,哈哈

如果我順利完成所有
下個禮拜
才可以完全enjoy在國際周!

各位同學也要加油!!!



-扁扁-
12.20a.m.
13/3/10

2 comments: